雅克·德里达的结构,符号和游戏

雅克德里达是法国哲学家,批评性地参与结构主义。他评论了结构是什么,并与结构本身的政治,他的术语作为“结构结构”的术语。这篇文章展示结构主义的限制程度,提供了结构,但不能检查结构本身的概念。

德里达解释说,结构的概念与悉让的概念一样古老,但从未讨论过。On explaining the structure he first defines what a center is- “an organizing principle that allows for limited play”, i.e. center gives structure its structurality, “orients, balances and organizes the structure”, but at the same time, inhibits play and allows a limited discourse to take play within the structure itself, for with the center comes boundaries. Another characteristic of center is that it is the part of the yet at the same time it is unaffected by the changes taking place in it. Therefore the center that leads coherence and structurality to a structure, it at the same time escapes it. Therefore, the paradoxical concept of center being both inside and outside the structure, i.e. the center that governs the center escapes its totality at the same time. For example: God is the center of human life and dictates laws, yet at the same time he is not the part of this life. He is absent from the play of human life. Derrida then chooses to call the center as “a transcendental signifier.” Lastly, he presents the very essence of the center that by limiting play, it is mastering anxiety that free play leads to.

雅克德里达已经死于74

考察建筑的历史德里达阐述了一个中心被另一个中心取代。因此,支配这部剧的因素也在认识论上发生了转变。例如,人类社会的中心从上帝转向了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因此,在给定的点上,结构的中心不能被各种排列取代,但从历史上看,中心可以被取代。

定义导致结构中断的事件 - 讨论了“破裂”的概念。在检查结构的结构性时,这在一个点处。随着这一考试,该结构被摧毁。

因此,没有中心的状态是一个状态,无论是没有轨迹。此时,随着中心的去除,发生无限剧。每个标志都定义了关于其他迹象的自身,显示没有中心,并且在这种情况下,甚至需要相对于其他符号定义“超越指示器”。所以没有结构,一切都是话语。

解构主义者回答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发生了这种结构的追随结构的何处以及如何以及如何进行这种结构的结构,发生了?”为此,答案如下:没有特别的事件或教义导致它。但特别讨论“三个名字”:

  • 尼采形而上学的批判,特别是关于存在和真理的批判。
  • 自我存在的弗洛伊德批评。
  • 海德格尔摧毁了本体的形而上学,确定存在存在。

当这些理论破坏了预先存在的中心时,他们也进入了一个独特的圆圈,与“形而上学史和毁灭的形而上学史”。这里有一个有关的点,是德里达的德里达,达到了结构。事实上,他暗示的是,必须保持讨论讨论的结构。重点是在替代播放上,不符合整个符号本身的概念。

他解释了这一点,与索斯尔的签名概念(语言学)有关,其中标志由指数组成并表示。该发音器是标志的物理形式,标志性是用于定义该指示的口头/单词。在开始未开始与标志的想法是维持的。他谈到减少了指示者与意义之间的二进制。这两种方式是:

  1. 首先是提交传统方式的传统方式,即表示意义和指导率之间的任意关系。
  2. 其次是完全在说明符和表示之间的任意关系中完成

论文的关键是谎言的地方。德里达希望专注于一种新的思维方式,而不是在旧的模式下限制。这是弗洛伊德,海德格尔和尼采跌倒的地方。因为他们专注于摧毁结构,他们进入结构本身的话语。他通过使用民族志的例子证实了这一概念,他说民族图的科学扰乱了欧洲的想法作为中心,但他放弃了它的那一刻,他正在进入民族科纪的前提范围内的话语。

德里达继续解构到Deconstruct Levi-Strauss的二进制文件的想法。施特劳斯设计两类:自然和文化。在自然是自然的东西,任何被获得的东西都是文化。这种反对派被称为“丑闻”的东西解散。为了解释这一点,使用了乱伦禁令的想法。乱伦禁令是一种普遍的,每种文化都有它似乎是一种自然的行为,但同时每个文化都以自己的方式管理这一点,从而使这个想法成为特定的。(例如:堂兄之间的婚姻合法化穆斯林是可以接受的,但在印度教徒中间)在这样一个矛盾的矛盾中,“丑闻”可以放置吗?同时?所以,在这里,驳斥了二进制文件的想法。

这里的主要关注点是德里达,首先,德里达没有凝结在结构中,而是发现它的缺陷。该结构必须保持批判。结构主义的确定是将真实值归因于结构;通过解构理论,这是震动的。然后,您可以丢弃结构或使用它以找到其播放。

他称这种方法称为“晶格”和这样做的人就是“布里加尔”。从斯特劳斯的借记术语野蛮人的头脑“Bricoleur”是一个在任何所需的排列和结合中使用卑鄙的人,因为他希望达到最终目标.Strauss将一只武器的二进制反对置于工程师的二元反对。工程师是建立连贯,稳定的结构的人,具有固定的中心和绝对真实值。这里的Derrida对二进制作用的作用是可观察到的。

他解释了借鉴了借用引用,连贯或不借鉴的思想的话语,是一支武器和工程师,来自内部的建筑和话语,有限或不受影响。反对派稀释,工程师然后是布里加尔创造的神话。

最后,德里达观察,有两种方法来解释结构,标志和戏剧:一个旨在破译绝对真理,避免戏剧,另一个肯定的戏剧。第一种方式在整个人类历史中占主导地位,第二种是现在只出现。游戏必须取代存在和缺席的替代方案,因此没有必要涉及缺乏中心或起源。如果我们可以放弃我们对真理的需要,就是可能的。然后,可以在没有概念的情况下拥有哲学,没有方向,没有连贯。



类别:未分类

标签:

5回复

  1. 请添加我的电子邮件

  2. 最后两句话需要澄清,因为德里达从未认为解构是暗示的虚无主义,这似乎在最后两个句子中被建议。

  3. 请添加我的邮件。我的邮件是jbiswas.cu2015@gmail.com.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