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作为现代主义文本

TS艾略特s浪费土地已被确定为现代主义佳能的代表性诗,表明了对现代社会中当前事态的普遍感,尤其是世界大战欧洲,象征性地通过圣洁体现。Grail Legend和讨论的生育传说JG Frazer.金色的树枝:对魔术和宗教的研究(1890年)和杰西威尔顿s从仪式到浪漫(1920)。

最初标题为“他在不同的声音中做了警察;“废弃土地,基于渔民国王的传说和追求的圣杯在亚瑟州周期中,将现代伦敦呈现为干旱的荒地。虽然传奇的Fisher King的废物土地通过愈合伪劣的救赎希望,但艾略特的废物似乎并没有:有任何这样的希望。荒地的大部分象征主义表明了这些古老的生育仪仪式,但总是出错,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算命先生夫人Sosostris。围绕干旱和洪水的象征,代表死亡和重生,诗歌通过五个部分的突然过渡 - “死者的墓葬”,“一个国际象棋”,“消防布尔”,“被水去世”并“雷霆说的是什么”,是一种有力地移动不良和破坏的展示。艾略特的工作得到了通知愤怒的巴布巴斯sview of the unity and multiplicity of experience, and an urge to return to the Renaissance ideal of a “complete” man with “unification of sensibility”, Pound’s Imagism and fragmentation techniques, the French Symbolists’ use of sensuous language and an eye for unnerving and anti-aesthetic detail.

这首诗呈现出荒凉的伦敦照片(幽灵般的数字)斯泰森毡帽,堕落的战争同志)在物理,道德和精神衰变,由大鼠和垃圾围绕着“火式讲道” - 其中的扬声器围绕着扬声器圣奥古斯丁尽管他们强烈的精神热情,但由于他们强烈的精神热情而无法将世界超越世界,因此揭示了人类挣扎的徒劳无功,无论忘怀,无论如何都会忽视。

“The Burial of the Dead” (title taken from Anglican burial service), presents four different person’s perspectives — an autobiographical snippet from the childhood of an aristocratic woman, a prophetic, apocalyptic invitation to journey into a desert waste, imaginative tarot card reading, and a surreal picture of a speaker who walks through London populated by ghosts of the dead. “A Game of Chess” (title from Middleton’s play一盘棋)指的是引诱的阶段,通过展示两幅图片——一幅是一个富裕的、精心打扮的女人,周围是精致的家具;另一幅是在伦敦的一个酒吧里,两个女人在谈论第三个女人。《火宗》(佛陀布道的标题)描述了一条代表精神堕落的被污染的河流,并以一首河流之歌和一个宗教化身结束。《死于水》描述了腓尼基人菲巴斯溺水而死的故事,并暗示了生命的死亡和短暂性。《雷说什么》通过三个“客观关联”来描述对救赎和内心平静的追求Emmaus.,方法教堂危险,当前东欧的衰减。在古老的印度智慧寻求避难所,暗指Brihadaranyaka Upanishad.,艾略特与“Datta”(给予)的希望留言“dyadhvam”(同情)和'damyata'(是。受控)。他认为,这一诉诸东方哲学将有助于重新生成目前的解体和悲观社会。

TS-Eliot1.jpeg
艾略特在不同时代和文化的文学和传说中有着广泛的典喻圣经,萨佛霍catullus.失眠VenerisAeneid.,《变形记》,《但丁的地狱》,《乔叟》坎特伯雷寓言(故事,传说特里斯坦和isolde.斯宾塞的婚礼预祝歌,莎士比亚的Antony和Cleopatra,暴风雨,米德尔顿韦伯斯特唐尼拜伦,约瑟坎贝尔,瓦格纳丁尼森,沃尔特宠物baudelaire.Rupert Brooke.沃尔特惠特曼冬期的Gautier.阿波利亚莱Wyndham Lewis.阿尔德豪克利叶芝。这些典故给诗歌的当代材料增加了象征性的分量,鼓励自由联想,并确立了一种基调模仿,似乎将疲惫的文明的所有碎片收集到一个巨大的现代存在拼凑而成。也许这也是对伟大传统结束时的困境的回应;诗人寻求解决现代困境,同时参与文学传统。将过去的“碎片”或“破碎图像”组装成一种马赛克的方法允许他立即建议当代问题和早期的历史情境之间与读者之间的相似之处,使阅读过程转变为现代的模型,城市混乱。它相似于立方体使用拼贴,呼吁关注诗本身的语言纹理,并将其构建的材料(文学和流行)的构建。被影响英镑乔伊斯艾塞弗斯为艾略特举办的言论成为一个最受欢迎的技术,以了解文学传统的认识。因此,具有各种语言的典故和报价,浪费土地作为危机中整个文化的诗歌片段的拼贴画。

诗歌的结构和方法,是故意零移的,放弃传统的诗歌形式,以获得自由诗的自由宣传单词或过度地通过废弃土地的居民对谈话的抢夺,具有暗示,宗教教学和神话。由此产生的“破碎图像堆”都加剧了精神衰减和暗示在救赎的暗示中的肖像。与现代主义文学相关的所有技术,最区别的是其形式和规则,表达了传统文学的叛乱,特别是之后第一次世界大战在美国,文学从浪漫的、理想化的实体转向激进的、实验性的模式。

浪费土地体现了现代文学传统的其他共同主题,如时间的脱节性质,文化对民族的作用,以及在政治动荡时期寻找普遍性的愿望。这首诗也有一些反复出现的主题,大多数是成对的二元对立,如视力/失明,复活/死亡,生育/无能,文明/衰落,声音/沉默。因此,这首诗是对集体精神的一瞥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美学体验的审美体验是现代主义文学传统的典范。IA理查兹受到影响力量的艾略特为描述共同战后的战后“荒凉感,不确定,无私的愿望,渴望的妻子的虚伪,以及一个似乎突然失败的生命的水的渴望。”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8回复

    trackback

    1. 象征主义,审美和查理Baudelaire - 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佩特与唯美主义——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3. Seamus Heaney诗歌中的暴力 - 文学理论和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4. Wilfred Owen,Siegfried Sassoon和战争诗歌 - 文学理论和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5. 法国浪漫主义——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6. 二十世纪的文学批评与理论 - 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7. WiMSATT和BEARDSLEY的主要理论 - 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8. 现代主义诗学:庞德与艾略特——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