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对河流过于焦虑的分析

对河流过于焦虑(1947)

往下看,长长的山谷里矗立着一座山
有人说的是世界末日。
那么这条河出现了什么
必须找到将自己倒入和空的地方?
我从未见过这么湍急的水流在无云的地方流淌。
哦,我经常对河流造成焦虑
把它留给他们离开他们的山谷。
真相是河流流入峡谷
停止的问题 - 什么是不关心的 - 美国,
我们迟早会在某个地方停下来。
没有一个地方会像在遥远的远方一样迷失。
它可能是怜悯的黑暗关闭了我们
所以很快就在每个方向。

对河流过于焦虑是沉思和质疑:“看着长长的山谷,站在山上/有人说的是世界末日。/那河流出现/必须找到倒在哪里倒入和空的地方?“一条河可能并不无责任,但表达对此的同情很明显。如果世界在山的另一边结束或脱落,那么这条河流会发生什么?什么可能成为它?扬声器对任何河流的持续造成负责,并说他不能“留给他们离开他们的山谷”,因为我们经常为自己做。他必须参加生活流程,倾倒和排空。

劳伦斯·汤普森写道,哲学家亨利·柏格森,在他的创造性的发展(1907年),“延长了作为河流的生活的Lucretian看法:除了被人类的精神抵制之外,所有逃跑的人的生活都逃跑了,除了抵制人类的精神”而存在这种观点的证据在这首诗(汤普森,300)。

这条河是象征性的。发言者的同情是对自己和人类的同情。如果世界结束在那座山的另一边,人类将自己倒入什么,我们在哪里空?许多冰霜的诗歌的交感神经“自然是由于人类可以归咎于自然。自然不能与人性分开。我们是它的,无论我们选择考虑自己的一部分吗?“真相是河流进入峡谷/停止问道 - 不关心 - 我们。”我们不能停止问题;这就是人类的是什么,但不得被问到一些问题,不能回答,在那个峡谷,深渊。这条河关注我们,因为它与我们的本质上的一部分;我们生活就像我们一样。 Everything concerns us. We cannot cease to be concerned any more than we can cease to question. It is not only our nature, but everything in nature, that has the capacity to affect us, and this causes us to be concerned, if not for altruistic reasons, at least for selfish ones.

弗罗斯特指出,河流本身确实关心我们,因为下一行中的“我们”建议:“迟早我们必须停止某处。/没有地方迷路在远处的地方。/它可能是怜悯的黑暗在每个方向上很快就会围绕我们/所以。“正如河流必须流入峡谷一样,我们必须迟早会清空我们的个人自我并流入峡谷,如我们面前的许多人。我们也必须停止某个地方。

虽然这首诗冥想死亡,但语气辞职。就像黑暗围绕着鸟儿的“接受”与线条“的鸟类”现在让那个夜晚为黑暗的。/让夜晚太黑了,让我看待/进入未来,“这里诗人考虑了黑暗闭合的是仁慈的。据传锦刀杰弗里迈耶斯,弗罗斯特自己,害怕黑暗,总是用夜灯睡觉,但这里的黑暗不太可怕(24)。此外,有“距离太远的地方迷路了。”但是,这种具有讽刺意志的难度令人兴奋的报告是什么意志,即它也是“很快。”

此时,诗歌分布讨论我们首先从地球上涌出的讨论。生命和死亡的思考,因为它沉思了创造的神话:“我们所知道的世界是大象的嚎叫;/大象站在乌龟的背上;/乌龟在海洋中蜿蜒着。“这些神话的召唤展示了自然界的分离是一种幻觉。如果我们欺骗自己,相信我们不是自然的一部分,并且不是天生的,我们欺骗自己以某种方式不容易受到其力量罗伯特法根写的方式“弗罗斯特增加了重要事实来证实寓言的重要事实of the elephant and turtle—namely, that the turtle stands ‘in turn在岩石上在海洋中[强调他],讽刺的形象是教会的现代自然历史教会在地质上站在圣彼得岩石上的老教会“(44)。

在开始时表达的焦虑旨在此时解决了解决方案。我们已经面对的是自然的可能性 - 有可能一切可能在山的另一边结束。再次霜冻正在展示通过这种知识来提出术语的过程。他继续下去:“这个故事有多少了科学/在她必须把灯光放在孩子身上/告诉他们故事的其余部分梦想?/'你的孩子们可以梦想它并明天告诉它。“扬声器不能停止问的问题没有得到超自然现象的回答。他不安,但他确实通过提供解释所有人的答案来创造舒适。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一种和平。我们知道“科学”,“或地球的故事,最终将结束和黑暗会来到我们,地球的孩子们。但而不是害怕它,想象最糟糕的是,弗罗斯特说,接下来是“梦想”。当光线推出时,我们将在床上紧紧地夹住,我们将在不受干扰的内容中设置为沉睡。 The rest is dreaming.

最后,弗罗斯特介绍了罗马诗人和哲学家卢克莱修(Lucretius),卢克莱修和之前的希腊伊壁鸠鲁(Epicurus)一样,相信对神和死亡的恐惧会导致不幸,所以他对世俗和自然的造物感兴趣,而不是神性的解释。他不相信任何原子是由神的干预而产生或消除的。弗罗斯特认为,虽然我们很容易受到自然力量的影响,但我们不必把它们归因于超凡脱俗的现象,以接受我们的存在。就像《接纳》中的鸟儿一样,他暗示自己愿意顺其自然。

接受弗罗斯特的观点不能用超自然力量来解释所有的假设;我们认识到,作为自然的一部分,我们对自然有着内在的、固有的、自然的历史和知识。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与我们所来自的“蒸汽”有关。这首诗揭示了为什么弗罗斯特能够在面对冲突时寻求解决办法。他认识到自然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他知道他不能让任何人对它们负责,他不是屈服于它们,而是发现除了坚持下去没有其他办法。他的其他诗歌,如《接受》(Acceptance)和《踏叶者》(A LeafTreader),也表达了这种将我们的世界视为意外意外的能力。弗罗斯特带着一定的满足感说,“这是爱的努力,是爱的散文。”

在“太担任河流”霜冻中,就像“在一边倒在路上的树上”,以自然障碍的人争辩,寻求解决这种冲突,以便允许自然导致我们的不适在创造一种解决这些不适感的方法时感受。力量在于我们接受自然世界混乱的能力,接受我们是其中的一部分,同时也不绝望或屈服于它。霜冻可能呈现自然的黑暗,但他并没有陶醉。尽管如此,他所说的绝对不能相信,因为他的工作总是不满。他不同的观点展示了他对他所说的话有多不确定。他可能会建议他正在接受,但他所说的方式并不完全可信。

Randall Jarrell说弗罗斯特偶尔会带着一种“裸露的悲伤,有时候,事情被认为是夸张的,也没有解释,”这就是这里是最明显的(28)。

这首诗首次发表于尖顶丛林。

进一步阅读
厨师,marjorie。“弗罗斯特诗歌的验收:冲突为戏剧。”在Frost:Centennial散文II,由Jac Tharpe编辑,229-230编辑。杰克逊:大学出版社密西西比州,1976年。
Faggen,Robert。罗伯特弗罗斯特和达尔文的挑战。安娜堡: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44。
丁斯顿,劳伦斯。罗伯特弗罗斯特:1938年至1963年后的后期。纽约:Holt,Rinehart和Winston,1976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