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分析,一棵树倒在路上

倒在路上的一棵树上(1923)

树木在暴风雨中嘎吱一声倒下了
丢在我们面前的不是吧台
我们的旅程将永远结束,
只是为了问问我们,我们以为自己是谁

坚持自己的方式。
她喜欢把我们拦在跑道上,
让我们陷在一英尺深的雪里
辩论没有斧头的事情。

然而她知道阻挠是徒劳的:
我们的最终目标不会推迟
我们隐藏在我们身上以获得,
不虽然我们必须抓住杆子

厌倦了在一个地方漫无目的地盘旋,
在某物之后直接转向太空。

大自然对人性以及人类拥有自己的权力是对霜冻的关注。他曾经声称他只写了两首没有人的诗,因此他不能被认为是一种自然诗人。人们经常在他的诗中发现自己与大自然的对峙,这些对抗通常是反思的原因和学习的机会。

在这首十四行诗中,弗罗斯特没有描述自然对人类的影响,而是描述了处理与自然的冲突并在某种程度上满意地解决它的过程。在开篇的一节中,描述了一场冲突:一群人,后来我们得知他们正在乘坐雪橇旅行,他们的旅程被一棵倒下的树挡住了:“这棵树被暴风雨和木头的撞击声击倒在我们的面前。”单词的选择暴风雨揭示了行动中的暴力行为。

这棵树在这个特定的时间落在这个特殊的道路上,没有出色的意义,但仍然有意义上是“发生”的意义,不仅是原因而是目的。实际上,这棵树已经下降到“我们认为我们是谁。”这种随机事件具有重要意义,超越了树的下降。自然是质疑人类 - 一个奇怪的扭曲。这通常是另一种方式,如霜的诗“设计”。大自然希望了解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努力做出谁,我们认为我们甚至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是入侵者。讽刺地,我们是讽刺意味的是。

第二个斯坦扎揭示了在美国中如此不愉快的性质:“始终坚持自己的方式。”大自然并没有妨碍我们,因为我们干扰它。我们坚持要做我们的方式,即使这意味着通过森林切割斯巴狗或将斧头带到倒下的树上。我们对大自然的自然的入侵是让人想起华莱士史蒂文斯的“罐子的轶事”,其中人类将被大自然判断,塑造事物的欲望和控制超出控制的东西。在霜冻中,自然喜欢阻止我们的曲目,缓慢我们的进步,让我们考虑我们在做什么。通常,我们在生活中的比赛中,我们没有花时间放慢速度并思考它,所以,有时,自然让我们想起,我们在内部和外部都存在。

这首诗继续建议,自然不需要控制我们:“然而,她知道阻碍是徒劳的:/我们不会被推迟最终目标/我们将它隐藏在我们身上。”我们将继续,这使我们有一定的独立性。我们不会受到其呼吸困难的阻碍。我们愿意和我们的决心都受到批评和钦佩。但甚至超过那个,我们之间的共同目标在诗中并不完全揭示;我们只知道它是“隐藏在我们身上”。

这是一场以人类意志为主导力量的权力斗争。弗罗斯特断言,我们不必“抓住地球的极”。虽然我们可能在努力掌握自然,但我们不必为了这样做而抓住和约束它。我们的能力在于用我们的态度来掌握自然,这是弗罗斯特通常采用的哲学方法。在大自然入侵后,没有必要在森林中砍出一条路来,也没有必要用斧头砍倒一棵倒下的树来恢复我们的道路。我们有能力用思想和意志克服障碍,就像弗罗斯特写这首诗一样。

这首诗提醒我们,我们不会被大自然的力量所束缚。我们与大自然相遇,与之斗争,与之周折。更广泛的意义是,无论什么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破坏,我们都必须一个膝盖接着一个膝盖(就像诗《踏叶者》(A Leaf-Treader)),直到找到我们的路为止。对更大知识的渴望驱使我们去寻找更大的挑战。我们厌倦了绕圈;最终,我们会为了“某样东西”驶离太空。值得注意的是,弗罗斯特并不是不加批判地看待人类追求某物的欲望。这首诗在探讨自然景观的同时,更多地涉及到内在景观。(在《窗边树》这首诗中,霜冻同样与“内”和“外”天气有关。)转向太空描述了人类对宇宙意义和解释的诉求。 While Frost encourages us to not let nature impede us, he also warns us to keep our demand for answers in check. While the poem places man in nature contending with an obstacle, the obstacle in the end becomes himself—ourselves.

杰弗里克莱默报道,弗罗斯特于1949年写信给他的好朋友路易斯·搬迁,“大多数事故只是为了问我们我们认为我们是谁。毕竟是谁在地狱之中?“(85)。“在这条路落在路上的树上”是第1921年10月发表的农场和家庭后来被收缴新罕布什尔影片的副标题是“(听我们谈话)”。

进一步的阅读
Bagby, George F. Frost和自然之书。《中国科学:地球科学》,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1993,112-114。Jeffrey S. Robert Frost在他的诗中写道:诗人自己的传记背景和联想的文学伴侣。北卡罗来纳州杰斐逊:麦克法兰,1996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