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埃莉诺威尔金斯弗里曼的一个新英格兰修女分析

最初发表在哈珀的集市1887年,并于1891年作为标题故事一个新英格兰修女和其他故事这个故事开放了新英格兰田园牧场的场景。与这个场景完全和谐是主角,因为第三人称叙述者将读者带入她的痛苦 - 如果不是痴迷的房子。Louisa现在独自生活在房子里,她的母亲和兄弟已经死了,拥有两只动物:一本金丝雀,她一直在笼子和一只狗,凯撒,她在院子里一直在一条链。15年来,她忠实地等待了她的未婚夫的joe daggett的回归,他们去澳大利亚才能归功于他的财富。

玛丽埃莉诺威尔金斯弗里曼

叙述者描绘了Joe的回归作为粗糙,男性侵入到Louisa的女性和良好的房子和生活中。他的丰盛的性行为呼应了凯撒,注定要永远被束缚,因为他曾经一点点了路人。路易莎自己看起来像金丝雀,在她的外壳边界内舒适。显然,乔和路易莎代表的恶意和女性不能互相适应。因为两者都已经以他们的成年方式落实,因为两者都是体面和尊敬的人民决心保持他们的长期参与的承诺,所以路易莎感到缓解,没有他们的意识,她绊倒了乔和百合越过,漂亮的女孩照顾他的母亲。路易莎过度地看着他们对彼此的爱忏悔。第二天,他们相互缓解,路易莎和乔互相释放他们的参与。

这么多的故事清楚地被告知。然而,在结束的矛盾下,弗里曼挑战读者来评估路易莎的情况。通过放弃婚姻,在那些日子里,她唯一可能的性出口,她牺牲了太多了吗?为什么女性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她真的会感到更幸福的独自生活,拥有她的房子,让她的激情与凯撒连锁吗?她是一版本的弗里曼自己,特别是在她对她收集的草药中提取精华的热爱(由一些批评者看作是写作过程的比喻)?弗里曼的故事和路易莎决定的后果在故事实际结束后很久以读者共鸣。

参考书目
弗里曼,玛丽E.威尔金斯。“一个新英格兰修女。”在选定的短篇小说中,由Marjorie Pryse编辑。纽约:诺顿,1983年。
glasser,leah blatt。在隐藏的衣橱里:玛丽E. Wilkins Freeman的生活和作品。阿默斯特:马萨诸塞大学出版社,1996年出版社。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故事

标签: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