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西奥多·德莱塞的《黑鬼杰夫》

“黑鬼杰夫”是一个早期的故事西奥多·德莱塞职业生涯,但随着他的成熟小说,它提供了斯塔克,详细描述了强大的情绪,让男人和女人变成悲惨的情况。故事是一个引人注目和令人不安的一个关于林的。故事描绘了一个疲惫的暴徒,被一个坚定的警长转过身来,破碎和可怕的黑人男子,悲伤的男人的悲伤母亲,违法的白人女性的看法之父,终于抓住并挂起了被告的暴徒。在这里,如在其他驾驶员小说中,没有字符是英雄,但一切都相同描绘。这些人物是由他们不理解并无法控制的强大情绪驱动的。即使是法律,在警长的幌子中,也无法防止林奇。

《黑鬼杰夫》也是一个年轻记者的入会故事,他被派去报道这一事件。尤金·戴维斯一开始是热切而天真的,然后吓坏了,最后承诺将整个故事写下来。戴维斯,德莱塞,故事不仅包括私刑也美丽的春天,身体摇晃着的绳子,现场后在黑人的身体了,母亲坐在角落里哭泣。

西奥多·德莱塞/《巴黎评论》

故事是在DREISER的第一部小说前一年的1899年写成的,凯莉姐妹,并且可能基于1893年以1893年度见证的林奇德莱塞,作为圣路易斯报纸的记者。在19世纪的过去二十年中,有100多个记录每年私刑。到19世纪90年代,私刑有时已成为广为宣传的节日事件,报纸上登载了先期通告,铁路代理商也在出售游览票。与此同时,许多人在报纸、杂志和公开演讲中公开反对私刑。

虽然DREISER在“Nigger Jeff”中没有明确的政治声明,但故事是与终身的政治活动中保持一致。DREISER从贫穷的童年中延伸的政治承诺,它扩展到覆盖阿巴拉契亚的煤矿赛,并在他的生命中加入共产党。

这个主题和德莱塞对它的处理都是大胆的。毫不奇怪,他在《安斯利》小月刊上发表了这个故事。他和这本传统而不激进的杂志的一位编辑关系很好。后来,这个故事也被收录进了这部故事集免费和其他故事(1918)。

分析Theodore Driiser的小说

参考书目
Dreiser,Theodore。“介绍。”在Harlan Miners中:关于肯塔基州煤炭领域的恐怖主义报告。纽约:Harcourt,Brace,1932。
Pizer,唐纳德。西奥多·德莱塞的《黑鬼杰夫》:美学的发展美国文学41(1969年11月):331-341。
查尔斯沙皮罗。Theodore Dreiser:我们的爱国者。Carbondale:南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1962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故事

标签: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