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布雷特·哈特的扑克平被赶散的人

首先发表在陆路每月1869年,“扑克平被赶散的人”密切平行其同伴的故事,“咆哮营的运气,”出版于1868年,通过引入美国人在美国东部的,暴力的,放纵的西方。布雷特·哈特的故事浪漫和刻板的金矿开采营地,创建一个持久的对西方的看法。即使在今天,电影和书籍将他狂野西部性格类型坚忍的赌徒,宽厚的妓女,盲目喝醉了,治安委员会由个人利益和蒙蔽的激情时刻。

约翰•Oakhurst故事始于一个职业赌徒,传感扑克平坦的道德天气的变化,转变,预示着文字的天气变化,注定字符。突然举措消除讨厌的居民,扑克平挂两个和决心驱逐四others-Oakhurst,母亲,施普顿公爵夫人,比利叔叔。四朝的酒吧,附近的营地。Oakhurst的禁欲主义形成鲜明对比与其他三个的谩骂,假定无私的领袖的角色。四个很快屈服于公爵夫人的坚持下她可以不再往前走了。在一种令人费解的命运,两个年轻人从桑迪Bar-Tom Simson,否则称为“无辜的,”和松树般茂盛的森林,他fiancee-encounter流亡者,天真地接受所有四个正直的公民,把被赶散的人。除了比利叔叔,谁偷走了骡子和放弃的小乐队,被赶散的人很快就上升到汤姆和松的期望。

布雷特·哈特/潘妮的诗歌Wiki

突然暴风雪块痕迹,债券之间的三个放逐者和两个无辜的加强。他们把汤姆带着几个条款,设计多种有益健康的娱乐活动,并等待天气休息,休息不发生。母亲施普顿,一旦群体的健康,快速消退。就在她死之前,她指示Oakhurst检查包在她头下。在那里,他发现她对过去一周的口粮。在契约一个真正的“母亲”,她已经饿死了,所以她的“女儿”可以活下去。Oakhurst设计一些粗糙的雪鞋和指示汤姆去寻求帮助,坚持是唯一的方法拯救似松的。天后,救援人员找到他们,公爵夫人,似松的死亡,无法区分无罪或罪。Oakhurst”,一次最强烈最弱的被赶散的人,“已经自杀了。

哈特描绘了西方典型的浪漫时尚的“野生和令人印象深刻,”其原始美保证影响东方人。然而,内华达山脉的自然美景和暴风雪的风景如画的平静变得讽刺和隐藏的自然善良人物交织在一起。哈特项目即使最顽固的罪人有颗金子般的心;在适当的影响,他们发现他们真正的品质。除了喝酒,任何犯罪都可以被宽恕。也许对于酒精和他随后比利叔叔的弱点遗弃导致的死亡组是禁酒运动的弓。

虽然读者笑了不协调的自以为是的改革公民扑克平同那些没有远见,改革,什么值的故事提出了严肃的问题将在西方盛行,谁会管理法律,规则是否当地或全球。事实上,正如那些驱逐被赶散的人的动机是self-interest-whether他们赢得的钱或丢失Oakhurst——哈特让读者明白那些解决边境不能放弃他们的价值观,即使没有法律的文明力量的存在。然而,哈特也似乎问题治安委员会和它的秘密会议。任意选择的被赶散的人让人联想到马萨诸塞州的女巫狩猎。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社区。扑克平及其姊妹营地的存在,因为附近的金矿。矿业连接居民的债券。那些令人讨厌的元素workers-gamblers小径后,妓女,矿工和thieves-conflict而不是债券。但即使是汤姆和松违反一些社区标准:他们拒绝让她父亲决定他们的生活。然而,哈特指出,西方国家繁荣,创造社区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必须发生。离开扑克平坦,Oakhurst使初始提议向社区通过放弃他的马公爵夫人的骡子。牺牲未能打动他人,继续联系只能通过他们的恶习。形成一个社区,每个人都必须愿意牺牲,必须心甘情愿地符合值这么多汤姆和松的一部分,Oakhurst一样当他重复的汤姆和松的赞美诗。即使汤姆和松牺牲而且汤姆离开似松的,他希望保存; Piney by aligning herself with the Duchess and acknowledging she cannot pray. Although the group is doomed—a kind of nod to the survival of the fittest—they affect others in death. The self-appointed “law” of Poker Flat accepts the connection of sinner and innocent and does not separate the Duchess and Piney, who have died in each other’s arms.

这个故事与口头传统和西南幽默。汤姆的渲染的荷马史诗的史诗任务对比他的平凡和定居西方。没有一个人物是致命的;的确,都有他们的弱点。自封的领袖,Oakhurst接近英雄品质,但是故事的最后一行坚持读者必须考虑他的道德,他的道德弱点,并承认,他和很多人向西旅行,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是英雄。Oakhurst只是无法面对看着松和康沃尔公爵夫人死去。尽管哈特经常使用幽默讽刺轻描淡写,但他背离的标准公式西南humor-his故事现实的戒指。他给它历史共振通过使用日期和地点。这不是说大话;冬天旅行时潜在的死亡是真实的。 Although Harte is not necessarily retelling actual events, easterners would have been familiar with the Donner party and its fate.

分析布雷特·哈特的故事

参考书目
布雷特·哈特。“扑克平被赶散的人。“在美国传统文学。9日ed,卷。3。编辑乔治·帕金斯和芭芭拉·珀金斯。波士顿:麦格劳-希尔,1999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