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学

否定历史人文主义的后现代思想概念,它忠实地对应现实和断言它是文本和介导为了验证权力中心。因此,虽然“历史”处理过去,“史学”处理关于过去的作品。史学、研究历史和历史的方法论学科,代表一个历史的作品在一个专门的主题。史学可以被定义为“历史已经和研究的方法是写——历史写作的历史;“它研究历史事件的解释个人历史学家的作品。

maxresdefault.jpg 分析历史的“文本”的各种元素,如作者、采购、解释,偏见,风格和观众,史馆主要研究历史作为一个学科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同的文化和时代的发展,以及学术研究的工具、方法和方法,被用于历史的重构。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哲学,后现代主义

标签:

4回复

    trackback

    1. Postcolonialism——文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学理论和批评指出
    2. 中尉——文学理论和批评指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出
    3. 中尉(Postcolonialsm)——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4. 光谱的文学批评理论——文学理论和批评指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出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