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主义的简短说明

一个由Elaine Showalter走向女权主义诗学互助主义是指对女性作为文字含义的作家/制作人的一种批评,而不是读者(女权主义批评)。由于关注女性著作(妇科杂志)和妇女的经历的特殊性,因此着重于女性主观性,女性语言和女性文学职业,并试图构建女性框架进行文学分析。

妇产主义者主要致力于确定妇女文学所撰写的文献中明显的女性主题(家庭,妊娠),揭示了女性文学传统的历史,并描绘了思维中的女性经验和主观性方式,并了解自我和世界,,,,and specifying traits of “woman’s language”, a distinctively feminine style of speech and writing. Some of the gynocritical texts includePatricia Meyer Spacks‘女性想象力,艾伦·穆尔斯(Ellen Moers)‘文学妇女,伊莱恩·夏尔特(Elaine Showalter)他们自己的文学还有桑德拉·吉尔伯特(Sandra Gilbert)和苏珊·古巴(Susan Gubar)阁楼中的疯子,这阐明了由文学创造力是一种独家男性特权的观念引起的作者焦虑,正是这种焦虑为理想化的女人,疯子(以模型为模型)创造了一个反特征伯莎·罗切斯特(Bertha Rochester)在简·艾尔(Jane Eyre)中)。妇产主义因本质主义而受到批评。



类别: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标签:,,,,,,,,,,,,,,,,,,,,,,,,,,,,,,,,,,,,,,,,,,,,,,,,

3个答复

  1. 百万感谢这样的值得的笔记

回顾

  1. Elaine Showalter是女权主义的批评家 - 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Elaine Showalter是女权主义者|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理论和批评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