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佩恩。沃伦的小说的分析

通常,罗伯特。佩恩。沃伦(1905 - 1989)所说的关于其他作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洞察自己的作品。特别是沃伦的感知文章“伟大的海市蜃楼:康拉德和“在所选文章中,他论述了神秘的斯坦在约瑟夫·康拉德的演讲吉姆老爷(1900):

一个人是出生在一个梦想像一个人落入大海。如果他试图爬到空气和没有经验的人努力一样,他淹没错的瓦尔分析?。不!我告诉你!方法是破坏性的元素提交自己的努力你的手和脚在水里深,深海保持你。

沃伦解释这里的梦想是“男人的必要性来证明自己和他的行为到一些秩序的道德意义,找到制裁。“梦起源于人类的破坏性本质与野蛮的冲动,任性的动物没有完全适应dream-sea思想。学会游泳而溺水的人思想是他的不自然的海洋意识到价值观他创造的幻觉,但是“幻想是必要的,是无限宝贵的,是他的人类成就的标志,,最后,他唯一的真理。“沃伦“幻想的定义和必要性的研究。”这句话也可以描述沃伦的大部分的小说作品。

沃伦的分类主题元素在康拉德的故事也可以应用到自己的。沃伦写道,康拉德是关心的人缺乏想象力但坚持忠诚和责任(如的老船长青年,1902),罪人与人类团结和人类的任务(比如库尔茨黑暗之心1902年,Decoud),个人(Jim救赎吉姆老爷和Monygham博士)。沃伦说,康拉德最感兴趣的是后者,”这个故事的危机时,英雄也承认他可能得救,那一刻,莫顿扎贝尔的短语,的恐怖的觉醒。”

有人可能会注意在沃伦的小说在天堂的大门,杰瑞的自耕农父亲符合自然正直的模式,虽然苗条Sarrett,虚无,愤世嫉俗的艺术家,无疑是对人类团结的罪人。似乎没有人被赎回天堂的大门,虽然杰瑞可能有机会在一个假想的未来,因为他已经获得了相当大的自我认识。穆恩先生在晚上骑士也剥夺了他自己的幻想,但他死后,威廉·莎士比亚的《麦克白》,没有救赎。然而在其他小说的这一时期,在负担国王的人马,甚至可能是凶手世界时间和足够的,达到某种赦免。沃伦和康拉德分享这深深的痴迷需要救赎,尽管表达的情绪是宗教和基督教意象,它一直在强调人文。全世界都承认是一个自然的,但人必须生活在两个世界,事实的世界和世界的想法,他们创造自己。沃伦的概念提交想法类似的领域,或许,欧内斯特·海明威的代码的猎人,渔夫,斗牛士,或士兵,这提供了一个毫无意义的世界上生存的意义。

沃伦的早期小说,尤其是夜骑士,国王的人马,世界足够和时间评论家普遍认为是他最好的,跟踪的模式越来越复杂主题的人的幻想的梦想和现实之间的游移不定的事实。后世界时间和足够的,这几乎是太密集和复杂的主题,沃伦放松他坚持一切都必须说在幻觉和现实小说的主题。晚期作品,如满足我的绿色格伦荒野:CivilWar的故事,虽然不是明显不同的主题,集中于一个特定的问题爱的本质表现满足我的绿色的格伦,在利他主义的本质荒野

实际上,沃伦的考试之间的并列的世界观点和事实的世界在他的第一本书开始,约翰·布朗:制作一个烈士。与其说沃伦把激进的废奴主义者描绘成痴迷于解放奴隶与主演自己的神话。布朗是这个角色的不合格的赞美鼓励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谁沃伦认为是作家的空话,没有现实世界的知觉;沃伦布朗援引爱默生的话说,“他是一个交朋友的地方在地球上的勇气和正直是看待稀有的英雄,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没有自己的次要目标。“沃伦没有片刻相信布朗是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此外,沃伦的继续不信任任何他们可能是“纯粹的理想主义者,”。在他的小说中,沃伦是倾向于表现抽象的理想主义者缺乏自知之明,自以为是的暴力的能力,因为他们拒绝承认自己的非理性的冲动。最好的例子这种人格类型在沃伦的小说是亚当•斯坦顿王的男人暗杀,威利斯塔克因为威利,事实上,诱惑亚当的妹妹。

约翰·布朗,然而,作为一个男人使用膨胀自己的selfimage尊贵的想法,更类似于沃伦的球,教授先生穆恩麦克唐纳博士晚上骑士;他出身低微,实业家,苗条Sarett在天堂的大门;和威尔基巴伦,耶利米博蒙特的操纵虚伪的朋友,世界足够的时间和。威利斯塔克,尽管分类由杰克负担的“事实的人,”亚当·斯坦顿相比,“男人的想法,”自己的理想主义梦想的人民医院,免费任何需要它的人。这个梦想是否真正的利他主义,然而,或带着秘密的个人纪念碑需要他的存在,是模棱两可的。

晚上骑士
沃伦表明自我本身就是dream-sea的一部分想法。最初沃伦的主角常常是被动的人空虚是由其他更动态的个性。已经获得了一些虚构的自我在这样的影响下,他们继续在现实世界中,仿佛这个梦想是true-often悲剧性的结果。因此,穆恩先生似乎是无害的,当他第一次出现在普通的年轻律师晚上骑士,但他是无法抗拒他的画更有活力的朋友,克里斯蒂先生有一个合法的关心的困境烟草种植者的支配良好覆盖烟草公司。穆恩学会品尝他的新作为工党领袖的角色。他是成熟的,教化的纵容,专业的煽动者,球和麦克唐纳博士教授宣扬一个秘密社会也刮不合作的种植者和惩罚懒散者得以谁敢违反禁运。什么开始作为一个合法的罢工,被压迫的多数变得无法无天的行为由一个民团组织破坏庄稼,伯恩斯仓库,犯谋杀罪。

在穆恩的情况下,这种精神的危机改变方向时,他意识到他的刺杀烟草农民双层Trevelyon分配任务,他曾经在法庭上辩护谋杀的指控,不仅是他的“义务”组;它也满足一些非常个人在自己尚未认可。Trevelyon犯了谋杀,他曾经指责,和非洲美国人被绞死,谋杀是无辜的。Trevelyon因此成为象征穆恩的合作框架的非裔美国人,很有意思,或使用另一个最喜欢的术语ofWarren,穆恩的原罪。在这个仪式的报复,共享社区正义融合穆恩的私人的神话神话杀死的影子,两个自我谴责的行为和故意隐瞒秘密犯罪。

这个私人对抗和仪式后杀死了他的影子,穆恩毫无道德反对任何球,麦克唐纳想做的事。三个领导共同攻击公司仓库,导致大量的人员伤亡。一个人死年轻本顿托德,曾穆恩的狂热崇拜者。此外,托德先生希望嫁给基督教的女儿,露西尔,婚外情穆恩。如果Trevelyon象征着凶残的影子,穆恩不愿意承认,本顿托德表明,失去了理想主义,更好的梦想,穆恩背叛了。

穆恩随后向西飞行,免于被起诉谋杀他没有提交可能导致救赎,但它没有。他救赎的模式提出了间接Proudfit的故事,这个贫穷的农民是穆恩避难。Proudfit告诉他自己的网纹的职业生涯在西方,水牛猎人和hide-tanner,与同伴一样粗糙和野生。然而,最终,他住在印第安人之间的和平。当他生病时,印第安人照顾他,使用所有的资源的自然疗愈和宗教仪式。他发烧,最终有一个肯塔基州的愿景,他长大的地方,一个年轻女人旁边等待。他的力量然后开始返回,所以他离开了美国本土的朋友和可以追溯到找到的女人在他的视野,他看到了他的妻子,他看见的山,现在他的农场。

Proudfit的故事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方言叙事和独特版本的潜在的死亡和复活的神话。Proudfit卑微的救赎与罪恶的神话和诅咒隐含在穆恩的职业生涯。Proudfit和穆恩的撤军(Proudfit,在印第安人;穆恩,Proudfit偏远的农场),时间重新思考他们过去的生活和未来的目标。这个经验是类似的,也许,撤军和沉思的神话英雄经历之前,他回到了他的祖国作为一个新的人。然而,穆恩并不改变。他也变得温和痴迷于无辜的非洲美国人死于Trevelyon代替,但他甚至都不记得那人的名字。也许他无法名字替罪羊旨在表明穆恩的距离提供的救赎基督的牺牲。这并不意味着沃伦是基督教提倡;他承认,至少一个道德真空,取消了传统价值观在一个主要关心的社会权力和财富。

国王的人马
极性的想法和事实得到更明确的发展国王的人马。再一次,一个本质上是被动的人,杰克负担,提要情感更具活力的个性,威利斯塔克。调用风险负担cynically-an唯心主义者,但他的理想主义主要由挑剔的偏好没有得到他的手脏与鲜明的一些可疑的政治动作。明显是不宽容的道德偏好的负担,因为他小达菲做肮脏的工作。

负担认为自己看人和动机,但当一个珍贵的纯洁和善良的形象他以前的女朋友,安妮·斯坦顿是被证明是假的,他是摧毁,迷失在自我怀疑。安妮,他是相当被动的,未得到满足的人,已经成为鲜明的情妇。负担的第一个冲动就是逃跑,逃跑,淹死,落入他所谓的伟大的睡眠。从这个象征性的死亡,负担重生成黯淡但感情绝缘相信伟大的Twitch-an对世界的理解是完全不道德的和机械的,在没有人的责任发生了什么。在这里,事实上,负担已经走出梦的幻想变成现实的事实。

负担现在可以同意让斯塔克用他的信息发现了有关法官欧文被遗忘的政治犯罪。负担很快发现残酷事实的世界是如何,当法官欧文的自杀表明法官实际上是负担自己的父亲。很难从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承认负担的责任的死亡威利斯塔克和他最好的朋友,亚当·斯坦顿拍摄byWillie遇刺后的保镖。通过他的被动和不卷入,杰克负担几乎把安妮·斯坦顿移交给他更动态的老板,从而奠定了暗杀。

这部小说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共生关系的研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betweenWillie鲜明的,实际的政治家,和亚当·斯坦顿,清教徒式的理想主义和完美主义。沃伦还表明政治煽动家之间的共生关系和他所代表的人。在社会方面,世界的国王的人马是更复杂的比晚上骑士。穆恩的职业本质上是悲剧英雄,好但不仅限于好男人是被权力。然而,威利斯塔克是持续不仅通过自己的推动力量,也共同将他的支持者,他们觉得自己是社会和政治无助。他可能是更重要的比作为解毒剂抑郁回答他们的生理需求。尽管威利想要改变世界的事实benefit-build道路、桥梁、免费hospital-it是他的心理影响,举例的胜利普通人享有特权的精英,他,至爱的人类。因此,即使事实的人漂浮在海上的象征意义的想法。

世界时间和足够的
如果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关系是复杂的国王的人马,在世界时间和足够的它变得复杂复杂。很少有人类愿望如此无情地暴露,一个接一个,虚弱的幻想。尽管它可能称为历史小说,因为它是松散地基于一个真实的事件,或哲学小说,因为它的评论反复抽象意义的人类行为和愿望,世界时间和足够的称为心理小说更好,或者更准确地说,也许,考试的心理动机哲思。它当然不是,就像安德鲁·马维尔的诗“他娇羞的夫人”,标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提到,抓住快乐虽然一个可能的理由。它不是一个整洁的理由任何哲学的立场,但它照亮的顺序混乱相当周到,好心的人试图识别自己和证明自己的行为。

耶利米博蒙特,孤儿不成功的肯塔基州的一个农民的儿子在19世纪早期,成为上校的爱门徒卡西乌斯堡,一个著名的律师和政治家。杰里的尊贵的上校堡从他的朋友威尔基巴伦接收一个残酷的打击,一个受欢迎的man-abouttown浅尝者,政治。威尔基告诉杰里的美丽的女人他曾经喜欢徒劳的,被一个老男人诱惑来安慰她。她爸爸去世的时候年轻女子时,瑞秋乔丹,一个胎死腹中的孩子,老男人抛弃了她。无赖谁冤枉了她是无懈可击的上校堡垒。

有点被动的有说服力的威尔基成功地促进杰瑞得罪女人的浪漫愿景。从这个观点上看,杰瑞创建自己的戏剧的爱和报复,尽管Wilkie继续操纵他的方式直到快结束时才了解他的生活。杰瑞否定上校堡,他代理的父亲,趋之若骛,最终赢得了可爱的瑞秋,谁是在一个神经质的抑郁状态,并非因为上校堡的背信弃义,而是因为她的婴儿的死亡。杰瑞,无视她的绝望的真正来源,猎犬她指挥他捍卫自己的荣誉。与杰里堡拒绝决斗,然而,可敬的复仇似乎注定要失败。瑞秋再次怀孕,杰瑞是符合国家乡绅的舒适的作用。未知的信使给瑞秋带来中伤,上校堡的传单,大概否认他的政治对手他与瑞秋,声称,瑞秋睡了一个奴隶。堡已经勇敢地声称是这个孩子的父亲作为骑士的姿态。这个令人震惊的文档,这实际上是一个伪造书面byWilkie巴伦,沉淀瑞秋的劳动,和杰里的孩子也出生死亡。杰瑞,在悔恨中,杀死Fort-not公开决斗中,他曾计划,但秘密,让它似乎是一个政治暗杀。

杰瑞的审判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过程中,谎言和真理成为紧密混合。Wilkie巴伦出现,然而,揭示了杰瑞的发誓要杀死堡,反应Wilkie自己策划之前杰瑞遇到委屈夫人。一切都失去了,杰瑞被判处绞刑。瑞秋来了,与他保持在他的地下牢房,他们沉溺于爱的疯狂激情interlude-a名副其实的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

不可预知的威尔基出现在最后一分钟,爱好者试图自杀未遂,后喝鸦片酊。Wilkie营救他们并将他们西方庇护住在荒凉的岛上的一个臭名昭著的强盗。这是一个回归自然,但自然没有最初的纯真,“文明的无法愈合的伤疤。”杰瑞沉入兽性的模式和瑞秋至精神失常,最后杀死自己。杰里,他发现诽谤性的传单来自Wilkie巴伦,是谋杀,他试图找到他的方式回到刽子手,辞职现在最简朴的无论是爱情和荣誉,而是知识。

向西飞行似乎是一个几乎无偿延长痛苦,尤其是真正的Jereboam波强,谁谋杀了上校所罗门锋利的1825年,挂了他的犯罪。真正的审判和死亡波和他的妻子安做饭,只是稍微不那么痛苦,然而,比沃伦的虚构的账户。

沃伦的进一步扩展,允许道德败坏的爱好者也有助于探索所有可能的方法来协调的理想和实际的问题。起初,杰瑞认为想法必须救赎世界:精神上下文定义了对象。然而,这条路通向一个理想主义与行动,并允许进一步邪恶在世界发展他的孩子的死亡。然后他相信世界将救赎思想是,杀人的行为堡将维护荣誉的想法。向西飞行,他提交的第三个错误,相反的他第一次:完全否认这个想法,接受物理世界——“寻求交流只有在大自然的空白杯。”

也许这折磨之旅的清白和经验应该到达一些对立的和解,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也似乎比现实的梦想。“必须有一种方式,这个词变成了肉,“缪斯杰瑞在他最后的日子。即便如此,“我不再寻求证明。我只寻找受苦。“如果这不是一个特别清醒的分析哲学的可能性,这可能不过是真实的心理精神和道德困惑人们的生活。也许是为了代表“恐怖的觉醒”,沃伦在康拉德的发现吉姆老爷当“英雄也承认他可能得救。”

在他后来的小说,沃伦继续处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张力。中央神秘通常是自我,主人公不知道除了通过痛苦的总值崇高思想和事实之间的辩证法。主人公也遭受无法确定他真正的父亲或他所属的真正的家。杰克负担和耶利米博蒙特都有几个代理父亲,但是他们的死亡负责他们欠最孝顺的忠诚。在在天堂的大门,杰瑞·卡尔霍恩拒绝他真正的父亲,自然正直的男人和爱,并让他对他出身低微的人,谁,在康拉德的短语,是中空的核心。

一个地方来
即使在沃伦的最后一部小说,一个地方来主角的第一个行动是鄙视他的父亲和逃离他的祖国;他最后回到他的家乡,让和平与温柔的继父他从未想要满足和聋人的父亲羞辱他。沃伦中写道“比利Potts的歌谣,“必须始终返回到父亲,儿子经常代表了有缺陷的和堕落的世界,是他的遗产。

荒野
理想和现实之间的斗争在沃伦的小说最为明确荒野:南北战争的故事来自巴伐利亚,一个理想主义的年轻犹太人来美国是为了争取自由的奴隶。当他的父亲,一名政治犯在柏林,死了,亚当Rosenzweig意识到他“只有住在他父亲的梦想的生活,父亲的男子气概,父亲的英雄主义。“美国之行是一个明星在自己的英雄的故事。亚当在美国的职业是幻灭的进展;的妥协的象征世界的物理事实是他的畸形足,他拼命地试图躲在一个特制的靴子。如果世界时间和足够的是沃伦最复杂的治疗的理想主义,荒野是他最直接的治疗的反复出现的主题,整洁的二级主题或情节。一些批评人士更喜欢它出于这个原因,虽然缺乏深度和人类ofWarren早期的浪漫理想主义的史诗般的待遇。

满足我的绿色的格伦
满足我的绿色的格伦田园小说是关于爱的本质。一个无家可归的年轻的意大利移民的爱对于一个懒散的国家的妻子从肉体的激情开始没有任何企图理想化的性吸引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名叫安吉洛已经明显的相似之处康拉德的“自然的人,”,我住在物理世界几乎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事实上,安吉洛保护自己免受真正重大的债券与卡西,沮丧的妻子一个瘫痪的人,她越庸俗的梦想“淫妇”礼物的紧身红色衣服和化妆品。只有在最后,当她恳求他生活在法庭上承认谋杀了她的丈夫,安吉洛被指控,他承认的爱超越了仅仅是物理。正如亚当在荒野人类变得更当他承认有缺陷的现实的力量,所以安吉洛变得更加人性化,当他认识到梦想的力量。尽管卡西忏悔,安吉洛是判死,因为,在他的无知种族情况,他违反了社会的道德观念。卡西,无法拯救她的情人,飘在dream-sea思想,忘记他们的恋情的肮脏的元素,只保留梦想,超越了身体的需要。

在这些和其他事件的发生数字在他的小说中,沃伦展示了他对他所说的,在他的康拉德的文章,“伟大的海市蜃楼。“这是一个黑暗的愿景,认为所有的人类价值观的幻想,然而insists-with激情了六十年的创造性的工作,这种幻想是必要的,和人类必须继续发明本身。

主要作品

长小说晚上骑士,1939;在天堂的大门,1943;国王的人马,1946;世界足够的时间:一个浪漫小说,1950;乐队的天使,1955;洞穴,1959;荒野:南北战争的故事,1961;洪水:浪漫的时间,1964;满足我的绿色的格伦,1971;一个地方来,1977年。
短篇小说:黑莓的冬天,1946;马戏团在阁楼上,和其他的故事,
戏剧:赘肉,公关,1947;国王的人马1958年,公关。(改编自他的小说)。
诗歌:36个诗,1935;十一个同一个主题的诗歌,1942;所选诗歌,1923 - 1943,1944;龙兄弟:一个故事诗和声音,1953;承诺:诗歌,1954 - 1956,1957;皇帝,你和其他人:诗歌,1957 - 1960,1960;所选诗歌:新老,1923 - 1966,1966;化身:诗歌,1966 - 1968,1968;奥杜邦:愿景,1969;或Else-Poem /诗歌,1968 - 1974,1974;所选诗歌1923 - 1975,1976;现在,然后:诗歌,1976 - 1978,1978;哥哥龙:一个新版本,1979;和平的民谣的甜蜜的梦1980(与比尔Komodore);在这里:诗歌1977 - 1980,1980;谣言核实:诗歌,1979 - 1980,1981;内兹佩尔塞的约瑟夫酋长,1983;新选择的诗歌,1923 - 1985,1985;罗伯特。佩恩。沃伦的诗集》1998(约翰·伯特编辑)。
非小说类:约翰·布朗:制作一个烈士,1929;现代修辞学克林斯·布鲁克斯,1949年);在南方种族隔离:内心的冲突,1956;所选文章,1958;南北战争的遗产:百周年的沉思,1961;谁能代表黑人?,1965;民主和诗歌,1975;一个父亲的画像,1988;新的和选定的论文,1989;克林斯·布鲁克斯和罗伯特。佩恩。沃伦:文学的信件1998 (James a . Grimshaw Jr .)编辑);选择莱特罗伯特。佩恩。沃伦,2000 - 2001》(2卷;威廉·贝德福德·克拉克,编辑)。
编辑文本:一个文献方法克林斯·布鲁克斯,1936年(和约翰·蒂博管事);理解诗歌:大学生的选集1938(布鲁克斯);理解小说1943(布鲁克斯);福克纳:批评文章的集合,1966;兰德尔贾雷尔,1914 - 19651967(罗伯特·洛威尔和彼得·泰勒);美国文学:制造商和1973 (r·w·b·刘易斯)。

来源:著名的美国小说家修订版卷1詹姆斯·阿吉-欧内斯特·j·盖恩斯由卡尔Rollyson萨勒姆出版社编辑,公司2008年。

150320 -栈-佩恩-沃伦- tease_ixbllq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