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时代的诗歌

“维多利亚时代的诗歌”是一个术语,不配合Victoria-a统治女王的统治,开始与她的叔叔去世了,威廉四世于1837年,一直持续到她自己的死亡约63年后1月22日,1901年。伟大的诗人写了大部分或所有的工作在她女王(后来,从1876年开始,印度皇后)包括阿尔弗雷德·丁尼生、罗伯特·布朗宁,查尔斯·斯文本科技大学阿尔杰农但丁加布里埃尔·罗塞蒂,克里斯蒂娜·罗塞蒂,马修·阿诺德·霍普金斯,a e所。一些20世纪诗人我们认为主要的人物开始写在维多利亚时代,最重要的是,也许,威廉巴特勒叶芝,还有托马斯·哈代和拉迪亚德·吉卜林。测量和历史重要性的维多利亚时期文学历史上可以被威廉·华兹华斯,谁见过法国大革命,维多利亚还写十年后成为皇后,而叶芝(谁可以活,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已经发表了他的一些最重要的书,直到她去世。

提到叶芝和吉卜林在同一个句子表明不同的定义方式维多利亚时代:吉卜林感觉维多利亚,叶芝不,这是因为吉卜林的诗接受为事实的历史,英国的维多利亚式世界上卓越,而叶芝与现代人看到所有固体融化到进气的空气特别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 - 18),这改变了一切。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维多利亚时代可能已经结束在1914年8月。的确,最后因此定义的时代,一些最重要的维多利亚时代晚期作家,比如爱丽丝Meynell,开始领先的反军国主义复苏和国际和平运动暴力,所以特征欧洲上半年的20世纪。

暴力在机械化和20世纪全球范围内的地震科技转变的结果引发了工业革命,开始于18世纪,传遍欧洲和北美。如果我们把维多利亚时代的结束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时,我们可以说,它开始在维多利亚入世之前,突然和惊天动地的发现维多利亚时代的科学。丁尼生褐变,两个最大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诗人,都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兴趣的革命性的科学发现。维多利亚时代科学的核心和最具革命性的成就是查尔斯·达尔文(1809 - 82)发现的进化的机制,在“物种起源的自然选择,或保护有利于种族的生存斗争,“标题页的这本书的第一版。那本书,通常称为物种的起源,出现在1859年,同年爱德华•菲茨杰拉德的绝望庆祝人生的虚无《鲁拜集奥玛开阳,丁尼生的诗写部分答案为纪念A.H.H.第一版为纪念10年前已经完成,所以达尔文丁尼生的早期世界上不是一个影子。但是他的巨大阴影,事实上,第一次投下的发现和系统论述查尔斯·莱尔(1797 - 1875)在他的地质学原理在1830 - 1833年间发表在三卷,今年阿瑟·亨利·哈勒姆(A.H.H.),丁尼生最亲密、最亲爱的朋友,22岁时死于脑出血。莱尔是第一个有一个模糊的被称之为“深时间”,令人震惊,几乎无限的古代的评价古代表明一个同样令人震惊的未来拉伸均匀永远领先。只在18世纪以来,天文学家们开始意识到浩瀚的空间(没有人知道其他恒星是太阳在那之前),开始的科学革命与启蒙运动和加速整个维多利亚时代是一个严重削弱人类相信先验论者的理想主义。宇宙突然出现大到超越,正如丁尼生所说,天文学的缪斯,二氧化铀,斥责挽歌和悲剧的缪斯,墨尔波墨,他回答说:“羞耻的在她的脸颊;/“我不配ev’说话/你的神秘的”(f、37节会。10 - 12)。

丁尼生,哈勒姆的死是一个灾难性的压倒性的经验宇宙人类灵魂的冷漠。浪漫主义诗歌(见浪漫主义)找到了一种理想化人类主体性的垃圾经验外部性,但科学的层叠发现代表一种报复的物质世界的一部分。在theory-romantic理论的思想可以超越任何世界,无论多么伟大,因为世界的伟大只是相对的,和心灵交通量绝对(见,例如,珀西。比希。雪莱勃朗峰)。但对维多利亚时代的人,无法想象的探险的发现表明,世界远outvied心灵imagination-nature漠不关心的,不人道的想象力(化身为纪念)没有任何人类思维可以从自己的小资源。为纪念和许多其他伟大的维多利亚诗歌挣扎在这样的忧虑,但斗争显示一些卓越的和绝对的胜利,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雪莱布朗宁的文章明确对比当代诗歌的客观性客观性他还认为威廉·莎士比亚的浪漫主体性。)

因此,它可能更正确的说,维多利亚时代的时代也许有史以来最大的小诗用英语写的。“小诗”不是为了贬低术语:维多利亚时代的人写的时代,第一次,也许,诗人都意识到对周围的世界,只能小诗。丁尼生,想象一个批评他显示在强烈的悲伤为纪念,问道:“这是一个小时/私人悲伤的贫瘠的歌,当越来越多的人涌进/椅子和公民权力的宝座?/时间加快,神魂颠倒,当科学达到她张开双臂/感觉世界对世界和魅力/她的秘密从最新的月亮吗?会”(部分21日。13-20)。事实上,许多仍抱怨说,维多利亚文学标志着开始逃避现实的一种普遍现象在20世纪将成为改头换面进入不停地看电视。(维多利亚时代的批评人士抨击的广泛阅读小说,船尾道德家的20世纪下半叶痛斥广泛失败读小说而不是看电视。这些是相同的投诉。)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一般维多利亚文学特别是诗歌旨在给读者提供了乐趣。维多利亚时代的人再也不能很会华兹华斯序言中抒情诗集(1800)——这样的快乐能够拯救灵魂。维多利亚时代是继承人的浪漫主义在很多方面,尤其是在他们意识到文学的乐趣,有时是困难的,去深如人类灵魂的深度。但是对于维多利亚时代,人类的灵魂似乎不那么深就像他们的前辈。

当然,所有的这些都是概括但泛化占维多利亚时代的一系列反应,从坚持人类感知的绝对精度可以达到,在阿诺,counter-insistence的主观经验比任何经验的准确性,重要的散文家、评论家的沃尔特·荷瑞修佩特反驳阿诺德在王尔德笔下的唯美主义达到顶峰。也占了叶芝的民俗anachronizing一方面天主教和惊人数量的转换,如霍普金斯的,另一方面,提供一个帐户灵魂的强烈能同一分钟严重性任何faithchallenging科学。此外,它占的凯旋精明冠军英语吉卜林工业和经济成就。

这些诗人几乎都是一种诗歌给予快乐。一旦负担起飞文学捷径超越快乐,快乐可以被视为结束本身和维多利亚时期可以写的诗给了纯净的快乐比强烈个性化在浪漫诗意的自信。(约翰·济慈是一个部分的例外和高影响维多利亚时期,特别是在丁尼生。)如果一个人认为的诗歌,我们记得没有记住或关心谁写的,然后这是一种诗歌维多利亚时代的人写的。这可以被看作是时尚的高度复杂的戏剧性独白与褐变和丁尼生,他们发明的人物,说自己的不是胡说诗的刘易斯·卡罗尔和爱德华。李尔。这并非偶然,弗朗西斯·特纳帕尔格雷夫的和非常成功的选集英文歌曲和歌词的黄金财政部是一个维多利亚时代的产物,结束了几个当代诗歌(帕尔格雷夫感谢丁尼生在引言),几乎所有的选择,无论年龄,维多利亚时代的声音。

帕尔格雷夫的字符集合中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诗人的个体的集合维多利亚诗人放在一起,如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是一个孩子的花园的诗句。同样,丁尼生最受欢迎的歌曲作品中叙事作品的时间越长,比如歌曲公主:混合泳,本身是contextless,歌曲唱的人物,不是他们所说的。菲茨杰拉德指出鲁拜集是一个选集(按字母顺序发表在波斯),他给了一个牧歌的形式(田园诗歌)所以,即使放在连续的形式,它是有优先级的节,而不是他们告诉的故事。即使是丁尼生描述为纪念是歌词的集合,而不是作为一个连续工作(当然,尽管它是,太)。斯文本科技大学是另一个令人回味的经理(威廉·布莱克的部分是通过他的研究歌曲的纯真和经验),叶芝一直形容他的诗歌曲。

特殊的和不可预测的维多利亚时代的人那么多,他们不过诗人们记得写诗而不是诗人的表达式。他们写的诗给人快乐为诗,这样的快乐是最古老的诗歌和根深蒂固的经验,我们中的任何一个。因此,墨尔波墨,悲剧的缪斯羞辱二氧化铀的责备为纪念州作为一个世俗的缪斯女神,她拥有“但有点艺术/与歌的心,平静/人类爱他的会费和呈现,“所以在结束她的角色是人类的经验,加强小,因为它是超越相比,科学和宗教一起庄严和宇宙的浩瀚。她,另一方面,事奉纯人工和世俗的经验,已经“变黑圣洁与歌曲“(部分37,l。24)。

这一切都表明,维多利亚时代的诗是厌烦的。其强度的悲伤和恐惧绝望的竞争对手的任何其他诗学传统或时期。事实上,一些的强度来源于一个矛盾的无用的确认。认为人的灵魂是次要的,就像灵魂表达是次要的诗歌,是一个严峻的one-consonant最大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见解的分析悲观主义者,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拉菲尔前派的诗歌可以有最后一句话:装饰beauty-scorned的绝对小乐趣的诗歌不值得为他们太多的宏伟aspirants-became极度精确的细节这削弱了任何超越的概念。(他们的祖先等现代伟大的诗人伊丽莎白主教。)都有,最后,是世界上的细节,没有储蓄的重要性可能转亏为盈,就像浪漫主义,可能会让快乐任何装饰。它是维多利亚诗歌的成功保存装饰的重要性,让我们紧紧抓住的东西在地球上时没有诗歌可以沟通,将我们进入天堂。

参考书目
罗伯特·布朗宁。论波比·雪莱。伦敦:李维斯和特纳。1888年版。脚腕,格雷厄姆留有。最后的浪漫。伦敦:达克沃斯,1949年。
霍顿,沃尔特·爱德华兹。维多利亚时代的心境,1830 - 1870。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耶鲁大学出版社,1957年。
用颤声说,莱昂内尔,哈罗德•布鲁姆。维多利亚时代的散文和诗歌。纽约:牛津大学出版社,1973年版。
里克斯,克里斯托弗,艾德。维多利亚诗歌的新牛津的书。纽约:牛津大学出版社,1987年版。



类别:文学批评,文学,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