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约翰·斯坦贝克的草场的天堂

“一个经常被忽略的故事集合,毫不客气地,在1932年,“天上的牧场可以被认为是约翰·斯坦贝克的的基石之后,伟大的小说(第29 Nagel)。出版后,虽然被读者忽略了大部分,批评者通常会称赞这本书,标签“华丽的”,指的是“作者的简单的、不可磨灭的力量”(杰克逊12)。阅读工作之后,一位评论家预言说,斯坦贝克的“未来工作导致他识别作为一个优秀的心理分析师”(内格尔十三世)。无论任何批评家所说的书,但是,很明显,天上的牧场,斯坦贝克首次提出的许多主题和思想深度,他探讨了几个他的晚期作品。

工作是一个短篇故事周期包含许多短篇小说通过特定的主题有关。这是第一个加州斯坦贝克的书中人物,人住在一个美丽的加州硅谷名叫天堂的草场,紧密地与土地,是这样的人鼠之间《愤怒的葡萄》。个人故事显示效果门罗的家人,他们转移到“诅咒”战斗农场,对硅谷的人。序言和后记提供“主题信封”10个故事组成的工作(第十九Nagel)。序言为其余的工作通过引入所谓“诅咒”山谷。西班牙下士发现山谷,寻找他失控的印第安奴隶。下士被天上的美丽的山谷和敬畏的决定,他总有一天会回来。一个印度女人,但是,他可能强奸,“痘送给他,”,他从来没有机会返回(4)。因此,第一个人的梦躺在牧场被拒绝。

约翰·斯坦贝克/《卫报》

在斯坦贝克的作品,尤其是人鼠之间《愤怒的葡萄》伊甸园的梦想主题花园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和普遍的主题天上的牧场。几乎所有的人物都是一些未实现的梦想和幻灭,折磨,或者意识到它们的存在是虚幻的,容易粉碎了的现实。在帕特亨伯特和怀特赛兹教授的故事,例如,美门罗无意中激发了帕特亨伯特的想法装修客厅他所憎恶的。帕特迷上和图片邀请美看到客厅,她就会疯狂的爱上了他。当他最终召唤勇气邀请她,帕特得知梅刚刚订婚比尔怀特塞德。与梅帕特一个幸福生活的梦想后被征服,他不再想面对“阴暗和难言的沉闷”店,最近他发现如此令人愉快的和有前途的(168)。

帕特,约翰怀特塞德做了一个梦:他渴望创建一个牧场怀特塞德王朝在他漂亮的房子。当比尔,他唯一的儿子,决定嫁给美门罗,搬到这个城市,约翰·怀特塞德的梦想一个王朝上升在浓烟密布,他的房子,他是如此的骄傲,当它意外地夷为平地。

其他角色,如爱德华·威克斯“鲨鱼”,海伦·范·德文特莫莉摩根和雷蒙德银行,还住一个虚幻和欺骗的存在。鲨鱼威克斯和莫莉摩根决定离开牧场,而不是面对现实一旦暴露,揭露了他们的幻想。丧偶的海伦·范·德文特致力于“她的受虐狂的渴望悲剧”(韦恩95),谋杀她疯狂的女儿,这样她可以计较她的事她的余生。雷蒙德银行他一生的快乐来自见证死刑在圣昆廷监狱。然而,无论满意雷蒙德来源于这是毁了,当伯特门罗让他知道如何扭曲它。所有的这些人物的幻想已经破灭;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现实或逃避牧场。

第三组的字符天上的牧场朱尼厄斯Maltby -Tularecito,罗莎和玛丽亚Lopez-reflect斯坦贝克的特点对中产阶级的道德。Tularecito和罗比Maltby朱尼厄斯的儿子,毁了的公立学校系统,传统的社会迫使他们参加。洛佩兹的姐妹们,鼓励他们的馅饼的销售性、赶出牧场的中产阶级的道德。社会的“整合”的要求破坏这些人物的自我意识和幸福(二十三)。

结语是斯坦贝克的尖锐讽刺。一群游客凝视的牧场就像西班牙下士之前数百年。无知的个人悲剧发生在天堂谷,他们幻想的安静与和平的居民必须生活在什么似乎是人间天堂。

天上的牧场斯坦贝克作为恰当的介绍主题的主要作品:幻灭,位移,失去自我感,厌恶资产阶级道德。

约翰·斯坦贝克的故事的分析

参考书目
杰克逊,约瑟夫。“约翰·斯坦贝克:一幅肖像。“星期六评论16,不。22岁(1937年9月25日):11 - 12,18岁。
迈耶,迈克尔。“寻找一个新的耶路撒冷:约翰·斯坦贝克的伊甸园神话。“在文学和圣经。阿姆斯特丹和亚特兰大:Rodopi, 1993。
内格尔,詹姆斯。”介绍。“在天上的牧场。纽约:企鹅出版社,1995年。
欧文斯,路易。“约翰·斯坦贝克的天上的牧场:幻想的伊甸园。“亚利桑那季度(1985年秋):197 - 214。
普,斯科特。“理想和反演牧场的天堂。“Kyushu-American文学(1987年10月28日):70 - 720。
斯坦贝克,约翰。天堂的牧场。纽约:企鹅出版社,1995年。
韦恩,港口。“斯坦贝克的统一是牧场的社区。“斯坦贝克季度22日3 - 4号(1989年夏秋季):91 - 103。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