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薇拉•凯瑟的保罗的情况

发表在《麦克卢尔,“保罗的情况”包括在薇拉•凯瑟的第一个集合,巨人的花园(1905),一个卷七艺术家的故事。“保罗的案例”是凯瑟最被选编的故事和为数不多的她在一生中允许转载,判断这代表她最好的作品。她所有的故事,它继续提示最关键的评论。

故事的主人公,保罗,匹兹堡是一个高中学生采用唯美主义者的姿态来表达他的异化的中产阶级社区,他和他的父亲和姐妹住在一起。保罗讨厌厌烦的基督教教义和宗教的物质上的成功,为日常生活提供了结构在科迪莉亚街。凯瑟礼物巧妙地严厉的描述缺乏想象力,但负责任的人-特别是保罗的父亲和教师试图把他拉进中产阶级整合的日常工作。保持的距离,保罗告诉精心设计的谎言,他的世界旅行和他的关系表现在匹兹堡的卡内基音乐厅,在他作为一个招待员在晚上工作。观看艺术或听音乐时,他讨厌离开进入出神状态。在绝望中,他从雇主那里偷钱,去纽约,和花颓废几天在华尔道夫酒店酒店;在兴奋的幻想,他满足他所有的感官欲望不是艺术而是好衣服,食物,酒,和鲜花。知道他的父亲是在检索的路上他,他离开华德福的深度萧条,小镇的郊区,需要一辆出租车,把自己在火车前面。他最后的想法是浪漫的外国风景。

图像/ DeviantArt

凯瑟的故事是密集花纹。许多图案,睡眠和酗酒等,提供统一连续的场景之一。故事的双重角度让读者认同保罗的异化的一个中产阶级社区,进入他的梦幻世界,同时也拒绝进行批判性分析他的行为。作为其标题表明,故事是心理学研究的一种人格类型。一些读者认为保罗是一个例子的weakwilled人来说,艺术可以成为一个自私的逃避。别人看到的故事作为一个对比真正的艺术家和那些放荡不羁的姿势,或批评的“为艺术而艺术”运动的1890年代。爱德华·w·投手认为保罗是凯瑟的创作浮士德式的气质,因为它是在世纪之交的音乐和文学。另一个分析表明,保罗是同性恋者生活在一个代表美国社区的成员准备接受他的“女性化”的愿望或他的性取向。评论家伊芙塞奇威克看到故事中凯瑟的印记与自己的女同性恋的冲突。作为对美国资本主义的评论,可以读故事的悲剧性研究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男孩出生在一个经济体中,艺术是上层阶级的休闲商品。

参考书目
薇拉·凯瑟。薇拉•凯瑟的收集短篇小说,1892 - 1912。维吉尼亚福克纳编辑。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出版社,1965年。
投手,爱德华·w·薇拉•凯瑟的保罗来说,浮士德式的气质。“在短篇小说研究28 (1991):543 - 552。
鲁宾,拉里。“薇拉•凯瑟的同性恋主题的“保罗的情况。“在短篇小说的研究(1975年春季):127 - 131。
塞奇威克,夏娃。“跨越性别,性取向:薇拉•凯瑟和其他人。“南大西洋季刊》88 (1989):53 - 72。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