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哈泼·李的《杀死一只知更鸟》

哈泼·李(1926年4月28日—2016年2月19日)只有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1960),多年来赢得了地位,成为多认为是仅仅是一个熟练的描绘的南方小镇的生活在1930年的一个关于成长的主题。克劳迪娅敢约翰逊,他已经出版了两本书的分析《杀死一只知更鸟》表明,小说普遍引人注目,因为李的整体“威胁界限”的主题涵盖广泛,从法律到社会地位,从童年的天真到种族主义。

哈泼·李——-mini-biography 这本书是童子军的叙述者(Jean路易斯)雀,与她成年的弟弟讨论儿童事件,杰姆,故事开始。然后,她毫不费力地陷入六岁的假小子,成熟的角色在过去的三年里,这本书的行动。在小说的前半部分,侦察和杰姆,连同他们的童年伙伴,莳萝,着迷于他们的神秘的邻居,Boo (Arthur)吉伦希尔。因为没有人看到Boo在许多年,他的年轻人构造一个哥特式的刻板印象,想象他是巨大而丑陋,一个怪物进餐在原始松鼠、体育参差不齐的疤痕,腐烂的泛黄的牙齿和淡褐色的眼睛。他们制定计划以吸引嘘从他的“城堡”(实际上黑暗,关闭吉伦希尔的房子),但在他们试图破坏他生命的界限,他们开始发现真实的嘘,一个非常害羞的人试图向孩子们在很多方面,和谁,在这本书的最后一章,拯救他们的生命。

这本书主要关心的是下半年的审判汤姆。鲁滨逊,一个年轻的非洲裔美国人不公平的指控强奸白人妇女。种族间的紧张关系在附近爆炸;侦察和杰姆震惊地发现,不仅同龄人还成年人他们知道一生都严厉地批评他们的父亲,阿提克斯,谁提供的法律保护无辜的人。

在这两部分《杀死一只知更鸟》李巧妙地显示其他分歧的人,这些障碍是如何威胁。显然,这不是一个单独的种族,在阿拉巴马州小镇集社会模式。例如,当阿提克斯的姐姐,亚历山大访问家庭,她明确地表示她不高兴童子军的顽皮的样子,因为她觉得未来的“南方美女”应该更淑女服装和更女性化的行为感兴趣。此外,正如杰姆告诉侦察后,梅康的小镇上有一个严格的等级制度,每组受到任何可能威胁社会秩序的缩写。杰姆表明,有“老”家庭,贵族,他们通常是受过教育的,频繁的专业,但是,鉴于时代,常常出奇。下一个级别是“贫穷但却骄傲”的人,比如坎宁安。他们是乡下人,他们支付他们的账单与作物和坚决拒绝所有慈善机构。脚下是一组通常称为“可怜的白色垃圾,”充分代表鲍勃•饰”的唯一受到水渍险被解雇的人懒惰,“和他的可怜的女儿Mayella强奸的受害者。在社会阶梯的最低级是非洲裔美国人,尽管许多明显优于一些穷人的白色垃圾,只有他们的皮肤颜色的徽章的优势。他们是由汤姆·罗宾逊表示,被告强奸犯,散会,失去母亲的芬奇家族的管家。

除了明确的社会阶层,有偏差者,如道尔菲斯雷蒙德,白人参与长与一名黑人妇女之间的关系。他假装一个酒鬼“给自己借口与社区”为他的生活方式。亨利太太拉斐特Dubose,上层阶级的成员成为吗啡成瘾,谁的愿望之一是克服在她死前她的习惯。特色是Maudie小姐,友好的邻居似乎表示,随着阿提克斯,最好的希望改变社会。

李在书中使用了很多符号,没有比标题的嘲鸟无处不在。鸟的特点是一个无辜的歌手生活只给别人快乐。早期小说中,当阿提克斯给杰姆和童子军空气步枪,但是他很清楚,这将是一个罪恶伤害一只知更鸟》,重申了Maudie小姐一个主题。的两个主要人物巧妙地等同于鸟:布和TomRobinson无辜他们从不犯罪的“关在笼子里。“阿提克斯自己良心的象征。不像他的妹妹,他是一个不墨守成规的,一个典型的南方人,约翰是一位深思熟虑,书生气的男人与他的环境。他经常告诉他的孩子们,他们只能理解他人走在他们的鞋子。他注意到多数意见但断言,“一件事不遵守多数规则是一个人的良心。”

有时,暴力行为改变边界是必要的。这是预示着早期小说中当阿提克斯发现有必要拍一条疯狗。然而,之后,当他面临着来自老塞勒姆的暴徒,有意私刑处死汤姆。鲁滨逊,他只是坐在前面的监狱,表面上看报纸。阿提克斯似乎很平静,难过只有孩子的外观和杰姆拒绝带莳萝和童子军回家,而不是暴力威胁的人。侦察识别坎宁安先生和提到沃尔特后,他的儿子,作为她的同学,离开了。Braxton安德伍德的所有者梅康的小镇上论坛,靠窗外高于办公室拿着双筒猎枪,说,“我有你了,阿提克斯,”表明有可能的场合中,力是合适的。

尝试过白人的陪审团,在1931斯科9的回波情况下,被判9无辜的黑人男性强奸两个白人女性,汤姆。鲁滨逊被判有罪,尽管证明他不可能犯了罪。然而,即使在这里有一点改变的希望,因为陪审团不能达成快速决定,考虑了三个小时在一个案件涉及最强的禁忌在南方,一个黑人性猥亵一名白人妇女。汤姆,然而,不相信阿提克斯的法律上诉会救他,再一次暴力事件爆发时他开枪打死了试图逃离监狱的院子里锻炼。

虽然李设置她的小说在一个很偏僻的地区,她称梅康的小镇上,在一个时代,她跨越种族和社会边界的概念并不总是看起来很快实现,1960年的世界《杀死一只知更鸟》出现的时候,是完全不同的。民权运动开始:美国最高法院裁定,1954年学校的种族隔离布朗诉教育局案的教育决定,有一个成功的州的蒙哥马利市对公车的抵制,阿拉巴马州,在1955年至1956年,这使得活动家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 .,公众的注意力。最后,相信的人的重要性,应用法律公平和打破种族界限(如阿提克斯。芬奇)被听到。

有一些批评小说的戏剧性的结局,鲍勃饰攻击雀的孩子,在万圣节服装从学校回来的盛会。杰姆的手臂断了混战,童子军被吉伦希尔免于攻击者,他与自己的刀杀死尤厄尔。然而,除了提供关闭的情节,李使用这个结局证实她看来阿提克斯和他的品德。首先,当警长见鬼泰特芬奇家学习晚上发生的事情的细节,阿提克斯错误地假定杰姆杀死了鲍勃在保卫军。见鬼试图安抚阿提克斯说,”鲍勃饰落在他的刀。他自杀了。“阿提克斯认为警长是杰姆暗示掩盖,他拒绝,说,“我不能在城里生活的一种方式,另一个在我的家。“最后他意识到这是吉伦希尔曾刺伤鲍勃菜刀,杰姆。善良的阿提克斯然后同意隐居Boo沿着与警长的版本的死亡。当他告诉侦察,泰特先生是对的,她说,“嗯,(说实话)会有点像shootin一只知更鸟》,不是吗?”

大多数文学评论家写的《杀死一只知更鸟》大加赞赏。一位评论家建议阿提克斯是未来的象征的“新”南出现时考虑所有的人类经验,丢弃旧的浪漫的一个孤立的地方主义观念支持更广泛的爱默生的的世界观。

来源:著名的美国小说家修订版卷1詹姆斯·阿吉-欧内斯特·j·盖恩斯由卡尔Rollyson萨勒姆出版社编辑,公司2008年。

一些- 77695641 - 1521133242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后现代主义

标签:,,,,,,,,,

1回复

  1. 有趣!当我读到它,我不认为汤姆。鲁滨逊实际上试图逃跑,我总是相信他终于被谋杀,就像“官方说法”。

留下一个回复

% d博客是这样的: